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为什么一个注定卖不出去安利的cp!我要这么认真地拼命地杀死脑细胞地去搞什么剧情向~!!!虽然因为镜头和时间和技术限制可能表达的不太好……_(:зゝ∠)_…

做的过程非常让人鸡血就是了ww~~尤其剪到2:40之后那段~~简直是一边剪一边尖叫www~~~K1美得飞起!!!

本来没打算丢这里,不过这cp我还是要写一写的,前置大腿肉就是这个啦~~\(≧▽≦)/~~

 

腐向注意!!!剧情向比较麻烦搞,还加上最后一次边看成品边挑bug的时候不小心手滑改了一个数据,结果从中间开始节奏整个乱掉……重新再修怎么都跟原本的不一样……_(:зゝ∠)_……当时的心情基本就四个字,“放我去死”……初次制作各方面都惨兮兮的,不过剪的时候自己鸡血了个够www~~挂起来风干了也是一块儿不错的大腿肉!毕竟我圈根本就是冷到极地了_(:зゝ∠)_……下次找到合适的BGM再做一发节奏向的ww~把没有用到的很多镜头都用上~!我K1辣~~~么帅~怎么能浪费了~~^///q////^~

评论(1)
热度(18)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