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盾冬锤基EC】跟女(男)朋友政见不同怎么办?

*脑洞来源于今天我洗脑我家汉子萌盾冬锤基时候的对话,感谢嗨爪被俘特工对我的技能培训(大雾)

*盾冬,锤基,EC,夹带科学组,寡鹰

*被我忘记了的红银(基本是电影设定,Wanda在妇联,属于超能力者;Pietro归X-men特别外援,属于变种人←但是脸是哪张随便,我都喜欢TWTT←憋问我为什么这么有病地搞这破事儿)顺便为了寡鹰,Clint家的老婆孩子对不起了QWQ~也因为担心过度OOC,蚁人他们的出场暂时也……(顺便还有谜一样写着写着被我忘记了的幻奥)

*时间线大概和队3同步,不过并不打算解决问题(喂!)每个人的观点都是我随便为了夫夫/夫妻吵架脑的,不要在意……依旧是等队3上来了之后再看肯定都是bug……_(:зゝ∠)_……另外EC感情比较甜,大致上是逆转未来的老年万那么那么甜~~

*更新那些虐的之前写点好笑的愉快愉快www(其实是给补习北欧神话腾时间

 

推荐BGM:What do you mean? - Justin Bieber

*虽然太讨厌JB的行为,然而,这次专辑这首歌和Sorry都超好听QWQ~喜爱度是这首>Sorry。当然还有Matt大神的编舞超神!当然这个等我录了舞再安利。而且JB谜之变成了我喜欢的类型的声音,也是蛮心塞的……莫非这人以后出专辑我都有可能会听到超级喜欢的歌(哭)

 

 

xxxxx xxxxx

 

 

复仇者联盟的基地内今日气氛不详,Steve完成了自己一部分的训练出来跟大伙儿打招呼,打算跟Bucky一起去找地方用午饭,结果在半路上捡到了一只快要哭出来的Clint。

 

“嘿,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关心队友的Steve递出一只手把窝在墙角独自伤神的Clint拉了起来,一边朝有掩体枪械训练场地的方向走。早上Bucky被叫去帮忙对神盾局的一队七级特工进行临场模拟训练,为他们的某一项任务做准备。

 

Clint的眼神还有些恍惚,下意识地跟着Steve的步伐,他也不拘去哪儿,左右无事。他回答的时候整个人都很沮丧,不过很快找出了事情的源头讲给Steve听:“你知道的吧?超级英雄注册法案,Coulson早上来联系我们说必须得尽快做出决定,他没法再继续拖着议员们的脚步了。”

 

Steve的眉头紧锁,他是这个提案的反对派代表。他曾和Coulson说明过他的意见,不过Coulson给他讲了个小故事,那个故事的结果可不怎么样。

 

他点点头,示意Clint继续。

 

“结果Natasha说她觉得人身自由挺重要,不过反正本来也没多少,为了防止悲剧的发生这个法案也能起到一定作用。”Clint逐字逐句地复述出了Natasha的观点,他哭丧着脸,显然对这个说法有些迷茫。

 

“你怎么想?”Steve抬了抬眉毛,复仇者里暂时只有他和Tony的态度比较明确,被Coulson拉着在会议室里一起喝了杯茶。其他人也都对此略知一二,或许这是个好机会了解一下他们的想法,Steve这样想。

 

Clint抓抓头发:“我不知道。我是说我知道,我也觉得自由很好,那帮家伙总是闲着找事做,没有这个法案我们还是一样工作、战斗、拯救世界。我说我站你这边,Cap。然后Natasha基本换了个说法重复了一遍上面的那段话然后……”

 

“然后?”

 

“她用好像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盯着我整整三秒钟,然后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走掉了!”Clint的哀嚎听起来好像是他被甩了个大嘴巴似的,“你说她到底什么意思?支持?不支持?我说错什么了?”

 

Steve撇嘴耸肩,表示自己也一头雾水。他拍拍Clint的肩膀,大踏步快速离开了他身边。

 

“Bucky!”Steve像条大黄狗一样扑了上去,围着一身杀气的Bucky乱转,只是象征意义上的。他飞快地上下检查了Bucky的安全状况,没有在战斗服上发现哪怕一处伤口,这才终于直视着Bucky继续口头上的交流。“早上愉快吗?有没有遇到麻烦?中午想吃什么?”

 

“嗯。没有。随便。”Bucky尽可能地摆出不那么狰狞的表情,因为他后面一排站着鼻青脸肿的神盾局特工,而Steve身后还有一个满脸嘤嘤嘤的Clint,他实在很难放松神经给Steve笑一笑。

 

Bucky可知道Clint的厉害,他们一起进行过狙击练习,不过这对Bucky放松下来可没什么帮助。

 

“那我们去试试街角那家汉堡店吧?那儿有卖上次你说想试试看的奶昔~有很多种味道,我们可以每次试两种,然后选出你最喜欢的怎么样?”Steve一面说一面一把包住了Bucky的手,牵着他就抛下了原本的紧急话题。

 

“嗯。”Bucky僵硬地点头,不过没走出两步他就停了下来,Steve感受到力道才停下来转头看他。

 

“Bucky?怎么了?不要grilled chicken?我猜牛肉馅儿的也有,如果菜单上的你不满意我们可以随时换一家餐厅。”Steve全神专注在午餐选择上,Clint尴尬地看着Bucky抬起金属手臂指了指另一个方向。

 

一只气呼呼的Tony带着X教授从玻璃门后出来,语气不善地对Steve说:“我很抱歉,但是你们俩的爱心午餐泡汤了,因为我的也是!”

 

Charles几乎是看到了Steve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大型问号,轻笑了一声:“你好,美国队长,我们得谈谈,关于超级英雄注册法案。”他友善地伸出右手,和Steve的握住摇了摇。

 

“我们去会议室。”Tony臭着脸先走一步,Steve和Bucky对视一眼,礼貌地和Charles一起缓步慢行。

 

路上Steve好奇地低头向Charles提问:“您一直致力于维护变种人权益,我听闻许久,但这次拜访……”

 

“为什么会来管超级英雄的事儿?”Charles把目光放在了Bucky身上,虽然属于两个截然不同的团队,但毕竟互相之间的联系也不算少,媒体更是忙着几头跑,彼此之间即使没有到知根知底的地步,也是互相了解较多。他慢慢补充道:“变种人和你们的身体情况不是很相同,但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差别。政府既然要求超级英雄被法律约束,受到额外的监管,当然也不会放过变种人。在他们看来我们都是危险分子,没有哪里不一样的。”

 

Bucky第一次见Charles,他在Steve手里崩得紧紧的,Charles什么都没有对他做,和蔼的态度更是难得一见,所以Bucky只能跟在Steve身边,尽可能地放松自己的神经不去做什么威胁性的反应。

 

Tony利用通讯系统命令Vision控制了会议室的合金金属边框的玻璃门,让它大敞着直到Charles进入。轮到Steve的时候他只好眼疾手快地先抵住门,否则Bucky的金属臂和反射神经可能又要让复仇者联盟多一笔开销了。

 

等四人都坐定Tony才开始发火:“你们都是怎么一回事?!我以为Coulson上次说得很明白了?登记注册后Vision可以同步监测所有人的动向,包括每一通电话、每一条短信、每一封邮件。只要有任何人有异动我们就能第一时间拿下他!像是‘蜈蚣’那种计划也不会有机可乘。我们可以共享公共设施的监测录像,这么方便的事情你们为什么都要来反对?!!”Tony的一通说辞极其顺畅的从嘴巴里蹦出来,令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排演过。

 

“你忘记那事儿是怎么结束的了?那还让一名神盾局特工丧命了。”Steve皱眉反驳。

 

“对,我记得很清楚!那不就是因为监管还不够到位造成的?要不要我让Vision黑了那位特工家属的电脑,让你看看他们直到现在还飘满屋子的眼泪?”Tony用指关节狠狠敲着桌面,“还是需要我提醒你一下挨着你坐的这位顶级杀手在多久之前就可以回到你身边?如果我们从上世纪就开始加大监管力度?”

 

Steve被最后一半话噎住了,他猛地一甩头看向Bucky,后者此时完全是一副没在听的样子。他把Steve和自己交缠在一起的手摆在膝头,偶尔轻轻戳着玩。

 

这个事件让Coulson小队的人印象深刻,他本人也同样,上次喝茶的时候说给了他们俩听,这会儿Tony趁着Steve分心,又将信息传递给了Charles。

 

Charles了然地微笑颔首,他用慢一些的语速和轻柔的声音尝试着抚平室内紧张的气氛,不过他的笑意明显暴露了他自己:“所以Dr. Banner和你的午餐泡汤了。”这种法案就像是个无形的牢笼,并且比起任何实体的牢笼更难以突破。

 

话说回来,八卦传得总比正事儿快。快银有回来帮自己解决一位学员的困难时就把各种第一手小道消息从复仇者联盟带到了X-men内部。

 

包括面前的这两对儿的,虽然缺席一人。

 

“Bucky,你怎么想?”Steve搬动椅子正面面朝Bucky,他一脸严肃,不过他还是覆住了了Bucky的手。

 

“随便你。”Bucky仍然无法对这个话题提起半分兴趣。

 

“这不是你的想法,告诉我好吗?”

 

“我不是超级英雄。”Bucky噘着嘴,皱着眉头。

 

Tony伸出根指头来,忍不住插嘴:“相信我,他们会觉得你是的,只要方便他们把你划到某一类里。”

 

Steve瞪了他一眼,转回来的时候还是放软了表情:“可以告诉我吗?我真的很想知道。”

 

Bucky歪着头想了一会儿,用提问的方式说:“有这个法案他们会把我带走吗?或者你?”

 

Steve吃不准地左右看看。Tony想到了什么,刚张嘴又咽了回去,偏过头撑着下巴不予回答。Charles很抱歉地看着Bucky的侧脸:“我推测情况和变种人基本相同,激进份子会想要借此机会重新一点点剥夺所有人的自由,你们只会是首当其冲的一部分。”

 

“那么我反对。”Bucky迅速敲定了结论,他直视着Steve的眼睛这样说道。

 

Tony早就猜到了结果,这会儿只是翻翻白眼。他可没心情看这对老冰棍放闪光弹,他跟Bruce吵过之后他就被从特殊实验室被赶了出来。Bruce甚至开启了防备Hulk突然跑出来、砸烂它们的基地导致全员睡酒店的安全措施,把自己彻底关在了里面。那会儿Tony气得胡子都要歪了,现在他只想把自己设计的安全措施炸个精光,把Bruce搞出来。吵一架也比现在这样好,尤其是他还不得不看两个怎么看都应该赶紧抱在一起亲一口的老家伙竟然忍着只含情脉脉地对视。真是活见鬼的要命!

 

还是第一次见这个场景的Charles愉悦地观察着,虽然Pietro不可避免地添油加醋了,但美国队长的个人魅力确实相当惊人,不怪学校里的众人现在都把Steve当作是世界第一的好男人来同自己的伴侣比较。当然,他们也同样要帮他们尊敬的教授好好比较比较他的伴侣,在大家陆陆续续的补充交流之后,尤其是Pietro的添油加醋下,Erik这些年在新同学心里勉强保留的良好形象荡然无存。

 

可怜的万磁王就是这样被迫抛妻弃子离家出走的。

 

不过Charles并不知情,他那时候正在和另一位变种人在遥远的欧洲探讨一些研究项目,回来的时候Pietro欢快地告诉他Erik去邀请新的变种人加入他们的队伍。Erik愿意一个人去做这些让Charles很惊讶,不过他得尽快和复仇者联盟合作,共同制止同类型的人权侵害的活动。

 

Tony放弃了那对儿从来就没有在意见分歧上闹过太大矛盾的老冰棍,转向Charles,万磁王的恶劣事迹广为传播,他不用刻意想去搞到手也看了许多。Tony有点儿迷惑地向Charles提问:“你和万磁王是怎么解决的?意见相左的时候。”

 

“噢,这个说起来就复杂了。我们都希望变种人的未来不会被当做是小白鼠试验品,分歧在于处理的方式,他太直接了。杀人并不能解决问题。”Charles拉出自己长长的回忆,很难简单地给Tony概括这么多年来的针锋相对,“其实他现在还是不怎么听我的,急躁、攻击性强……”他还没忙完说缺点,Vision就接通了会议室的功放麦克风,向四人发出入侵的警报。另外,Tony的装甲也定位就绪,正在路上。

 

Bucky立刻从战斗服里摸出了手枪和子弹塞到Steve手里,自己也捏了一把,快速将子弹上膛。

 

短暂的半分钟里三人都做好了战斗准备,“敌人”的入侵速度也相当快,一道人影飞了过来,透过落地玻璃格挡发现了Charles的时候理科悬停在了走廊上。

 

“万磁王?!”Tony的声音从装甲头部的通讯系统里传出来,显然身上的这套铁皮穿得不是时候。

 

Erik随意挥挥手,嵌入了金属框架的玻璃墙面被整个扯烂,扭曲地飞向空一点的地方。Tony刚要联系Vision的时候他的装甲就被剥了个干净,通讯系统被拧成了一团废铁。Erik控制着金属片乖乖地飞向指定的位置,崩开的玻璃碎片就顾不上了,它们没有规律地溅起来,Bucky快速评估了现场情况,把手边的转椅踹向Steve,后者平稳接住摆成一排,蹲身在后面安全挡住了这一波。

 

Bucky自己则用机械臂拽着皮面揪起一把转移当做是盾牌,一跃护在了Charles的前面。

 

Erik显然把这个行为归入了危险行为中,他转而控制住了Bucky的金属臂,条状的金属被当作是利器打算拿来攻击他。

 

“Erik!住手!”Charles气势汹汹地吼了一嗓子,他感觉Bucky快要掏出小刀来砍掉自己的胳膊了,“你在干什么?!”

 

“他要攻击你!!”Erik只是停下了那些冲刺着的尖锐金属物品,它们还闪着明晃晃的光,停在离Bucky不远的地方。

 

“是你要攻击我们!”

 

“我没有……”Erik委屈地眨着眼睛,他重新让双脚沾着地面,小跑着蹲到了Charles的轮椅边上。

 

Charles拍拍他:“你先放开这位先生。”

 

Steve抱紧了Bucky以防他先把面前这个老人拿下,或者被拿下。Bucky向Erik呲牙,不过他只是捏着Steve后背的T恤衫布料,等待Charles非暴力解决问题。

 

“好了,先告诉我,你怎么会来这里?”Charles很高兴场面没有混乱起来,否则他可能得动用一些能力来避免可能的战斗。他不太乐意这么对待朋友们。

 

Erik愤然地解释:“我在FBI的一个办公楼里的显示器上看见你们了!”

 

“你去FBI的地方做什么?!”

 

Erik显然说漏嘴了,既然他必须要解释他的行为,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争端导火索。“呃……这个让我们留到回去和Pietro一起好好谈谈可以么?”

 

Charles同意暂时绕过这个话题,而Tony则尖叫着打算跳过一大步:“FBI黑了我的监控系统?!!”Tony大概是觉得整个人生受到了冲击,他被严重地侮辱了!他正打算和Vision商量着如何反击,不过地上形状诡异的金属块儿肯定是不能用了。Tony气急败坏地打算自己走去通讯调度中心找Vision的时候他就适时的出现了,啊,不愧是Vision。

 

Tony重重地叹了口气,终于有至少一件事儿是顺心的了。

 

“Sir,我检测到您的终端出现故障。需要我为您做什么?”Vision观察到会议室里的凌乱场景,大致推测出了其发展过程。

 

“立刻联系Thor!我记得他最近在大学鬼混?复仇者集结!让我们把FBI一锅端了!!!”

 

Vision很快拿来了所有需要的装备,Thor的身影立刻出现在显示器上,边上还坐了一个人,双手被复杂的金属器械铐住,似乎为了以防万一,脖子上也栓了一根链条,黑色的环围住了他的脖颈。

 

“今天的惊吓还可以再多一点吗?!”Tony忍不住吐槽。

 

Thor刚往Loki嘴里塞进了最后一勺食物,他把餐具摆在一边的小茶几上,拿起先前准备好的毛巾给自家弟弟清理了嘴边的食物残渣。

 

Tony看出了一声鸡皮疙瘩,对着显示器大吼:“你们有完没完?!”

 

Loki嗤笑,刚打算开口嘲讽两句,就被Thor嘘住了。Thor手里托着一个大体是黑色的东西,复仇者联盟的人都见过这个。Bucky是因为自己也有一个差不多的,只不过还能说话。而Charles和Erik都对那玩意儿挑起了眉毛。

 

“嘘——Loki,乖,我们说好的,吃完饭就带上它。”Thor把Loki的注意力扯回来,手举到了他的嘴边。

 

看着Loki沉默地张嘴戴上那张看起来像是面具或者口塞之类的玩意儿,Tony暗爽,不过还是事关名誉的问题更重要:“Thor,你能找个地方暂时存放你弟弟?我们要去给FBI搞点好玩的!”

 

“Tony,你想做什么?”Thor迷糊了。

 

“让他们好好了解了解Stark家的东西不是可以随便他们乱碰的!!!”如果可以的话Tony几乎要喷火了。

 

Steve挤进摄像头范围内冷静地把Tony扭曲的表达掰正:“我们要去正式回应拒绝超级英雄注册法案。”

 

“哦,我刚想说如果要搞出点乱子来那Loki是最好的帮手了。”Thor遗憾地摸了摸Loki的头,得到了一阵猛甩和从喉咙里挤出来的低沉咆哮,他开心地笑起来,“我很快就到,朋友们。”

 

屏幕黑下去之后Tony让Vision去把其他人召集到机库准备出发,当然他们要全副武装、声势浩荡地撵过去。

 

Steve很抱歉地向Charles致意,后者摇摇头,回以友好的微笑:“我相信你们不会做的太出格,关于超英和变种人法案的事情,之后我会正式传送文件过来进行商讨的。今天就打扰到这里了。”

 

Charles没有障碍地把自己挪出了会议室,在Erik的陪同下返回机库。他能感觉到身边的这个家伙蠢蠢欲动。

 

Charles仰头微笑着看向Erik。

 

“想也别想,Erik。想也别想。”

 

 

——END——

 

 

*一个男人可爱得跟大黄狗一样在我这里是最高评价!重复一遍,最高评价!!(攻君限定)

*摸鱼随便写写看的小话题片段……感觉质量非常堪忧_(:зゝ∠)_……

*为了写轻松向用轻松向的方法解决这么严肃的问题,我真是不能行了||||……

*五千字交代并对比五对cp的互动……我摸鱼要不要摸得这么复杂||||……

 

简单概括——

【问:跟女(男)朋友政见不同怎么办?】

 

盾:好好交流。

冬:跟他在一起。

 

锤:做了错事就得被锁起来。

基:捅肾。

 

E:离开他。

C:阻止他。

 

B:不吵。

T:吵。

 

寡:分析利弊,趋利避害。

鹰:……啊?

 

 

一时兴起的摸鱼而已!第一个想到的各自的反应可能OOC!!不要太认真!!!

 

 

 

评论(4)
热度(135)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