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自制 来自遍布热温寒带的作者我的一碗充满了爱的粮。

旁友,吃安利伐?

作为第57届格莱美所有提名里我最爱的一首歌,作为国际航班上陪伴我十五个小时的一首歌,Sam我爱你啊啊啊啊!!!

除了剪了几次的盾冬锤基,夹带安利了两对父子组,BBC福华福,盖茨比和狂野目标两对我都不知道该叫什么的等等各种cp,一共200个镜头左右。但是实际上还是没剪爽ww~好多喜欢的cp和喜欢的电影都没能拉进来~更何况还有很多没有cp向的电影不便算入此类一同安利。且同一个演员的两部作品两对不同cp也不便一起涵盖……(心累

 

这次剪辑还是蛮丧心病狂地包含了不少我喜欢的cp的,基本上或早或晚都会产粮(文)。当然不在此列的类似于贱虫啊~或者虫绿啊~或者Hotch跟队宠啊~或者skyfall里的两只老年人~或者00Q~或者Peter跟Neal啦~~……反正真的还有太多太多的我的爱没有放进来ww~~都是会生文的www~~(或者单独开剧情向视频)

ps:这次是欠的脑洞赶紧还上了,在上次连剪两三个视频的时候这个脑洞的大纲就已经完全完成了~~等队3有了资源之后再还一个盾冬一刷出电影院的时候get的脑~~★

评论(6)
热度(18)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