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之前刷榜单的时候听到这首歌就觉得超级适合寡姐~!!然后想想看舔都舔了,不如把斯嘉丽女神的片儿都拎出来舔一遍吧0v 0~!!然后就搞来了一堆1080P~~然后就……终于动剪子了0v 0!!!

男神们小小中了枪不是我的锅……!!唯一没有中枪的是钱宁塔图姆都是因为囧瑟夫干得漂亮~(咦?!)黑色大丽花的那俩镜头完全是因为我对男主的某几个镜头谜之脸盲,反正不是正面看不太清,就当是成功睡到钱宁了好不好XDD~~

说起来斯嘉丽出演的其中几部里都有她作为观众的镜头~~相对来说重复性很高哎~!!

开学忙炸。


也由于忙到炸裂而且整块儿的空余时间实在不多,有也要写程序……所以……码字时间极度缩水,没有什么可以静下心来写的机会……也是惨……不过磨磨唧唧地还是会生出来一些的!!

评论
热度(12)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