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这个坑大概耽搁了能有一年,最终合并到了盾冬的俄语三部曲里。

文坑照例要开,照例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开。

比起俄语三部曲,这个系列坑其实叫做Любэ三联弹也OK~毛子的歌真的是太好听了!!

暗搓搓地安利Battle for Sevastopol这部片!从中期开始哭得我不要不要的。帅气的毛妹太喜欢了!!!

讲真话俄语我也不会,这个歌词我对着一边念一边查之后,确信的是网上有的中文翻译跟俄语歌词大半是错位的,所以这边会用弹幕补上核对过的中文翻译。


xxxxx


来自做完字幕弹幕的我:

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要开俄语三联弹的坑……当网易云音乐的歌词有问题的时候我就只能不偷懒、默默地靠自己。一个字幕做了半小时,神经都要断了_(:зゝ∠)_……

一想到还要这么来两次就想去撞墙。不过还好三部曲之二的歌特别古早且出名所以问题应该不大,之三则是专门请教过了学俄语的基友~确认过了中译没有问题~说到底还是这一次的最惨烈了TWTT。


评论
热度(20)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