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盾冬锤基】JK脑洞草稿


 

又到了开春做新款的时间_(:зゝ∠)_……

身为一个不会画画的人……我尽力了_(:зゝ∠)_……吧唧画的一点都不好看都是我的锅>  <~~~明明脑袋里的吧唧敲可爱的Qw Q~~~还要好好练呢……

大致随手涂了一下,打算自己做了穿着玩。因为合作有一定时间了所以少量工厂也会接我的单做了~~~开不开贩售看情况吧??总觉得画的辣么丑一定没人要_(:зゝ∠)_……有姑娘有兴趣的话可以评论我TWTT~~店铺地址就在图上我就是顺手写上的水印_(:зゝ∠)_可以去看看版型质量什么的~~

主要是因为穿制服的吧唧太可爱了没忍住脑ww~~之后大盾的潜行装瞬间就随手涂了出来。

锤基真是……莫名其妙冒出来的不要嫌弃……!!基妹想画鹿角刺绣的可是怎么都画不好……默默地随手糊了个姓上去。(外层绣Laufee还是Laufeyson来着,里面偷偷绣Ordinson,这种事情说出来一定会被工厂的师傅质疑神智的_(:зゝ∠)_……)锤哥那大小不一样的扣子肯定也会被质疑神智。(跪下了)

总的来说最喜欢的就是吧唧那身了!!(身为一个赤色狂魔……)

卧底穿这身一定完全没问题^q^~(对不起我开了奇怪的脑洞并且要拉大盾下水hhh等博物馆奇妙夜平坑了就去写www)

不过到时候刷队3的时候会穿另外一身,因为画的太丑了没脸拿出来见人,等做好了再拍吧就www~~我印象里队3首映的前一天晚上八点半还是十点半我飞机落地,不知道被二十五小时的飞行折腾下来第二天能不能撑住去首刷啊我真的好方|||||||||||……

 

ps。画得那么不好看就麻烦不要转载或是任何情况的无授权使用了谢谢合作。(多年前不怎么好看的照片也被盗过的人默默注明一下以防万一)

pps。自己的名字自己都写不好,泥萌一定不知道“囊”这个字我撤销重写了多少遍才写对……_(:зゝ∠)_……

评论(11)
热度(15)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