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Star Trek: Beyond & Suicide Squad连刷吃后感

***剧透注意!!***

***剧透注意!!***

***剧透注意!!***

 

 

两份合在一起写主要是因为我约了妹子陪我一起去一天里刷完的w~~流水账式记录。虽然都已经上映过很久了,不过还是想记点东西,之后该挖的坑都要挖出来。不过国内SS不上,ST前两天刚上,所以应该也没啥www?

 

前奏比较漫长,可以直接下拉滑块。一开始7.23首映的ST,我估摸着影院上线个一个月差不多了,所以8.20的飞机回来就打算第二天拉妹子刷。但是这次在飞机上腰睡折了……再加上房东暑假翻修了我的房子,我直到开学还一直在打扫整理家里,一点时间抽不出来并且整个人都只剩一口气了,心想ST是没戏了,等缓口气就去刷SS吧。结果开学之后就忙懵了,比如说那个几乎每天都要交作业每周都要交project的软件设计和某节一上来就要准备presentation和debate的写作课和某节跟一只低配Harry Hart(咦?!)老爷爷一周一辩论一视奸(咦?!!!)的Ethics课和……反正都是一些不正常的必修课TWTT~~忙得乱七八糟的时候妹子A说我们周二去刷吧(四天前),但是她表示比较近的那家影院这两部都下线了,我们随便刷一部别的吧。然后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然鹅,她在周二早上还是周一夜里放我鸽子了(咳)于是我在之后和妹子B一起写程序的时候提了一嘴说哎呀连SS都没得看了更别说ST了,心碎碎的。她说……有啊0口0——然后翻了翻另一家远一点的影院,然后……我们就迅速地约了周六。于是在周五的下午还是晚上妹子A说我们周日约去看电影吧!的时候……我……尴尬地拒绝了她……我下周有一堆due真的不合适作死……

 

于是今天出门的时候……game day嘛……出了公寓楼就从背后看了一眼舞台上的band,唱着没听过的歌……人群恐惧症都快发作了……一路上都是穿着一样衣服的人TWTT……红汪汪一片。但是天气很好,所以见上面之后妹子吐槽说这么好天气我们居然要窝在影院里刷一天的片儿……TWT……哎……我宅嘛~~

由于各种因素导致我们改变了原定计划,先刷的SS,并且没有IMAX。今天的所有IMAX厅都给了ST,某种意义上说我很开心不是反过来,虽然也有点可惜啦~门口海报的本尼被妹子吐槽说这个脸一定P短了~!!(笑die)买票的时候惊讶地发现天启也还在线,这家影院真的蛮神奇的放很久哎。里面果断地还有AC的巨大广告牌!!已经跟妹子定好来刷惹~~

 



在正式后记之前想先说说trailer,跟国内不太一样,国内基本片前大多数都是广告的感觉(也可能是我刷的少,正好都……)这边的trailer是真的让我有概念大概几月几月要来刷什么什么这样。

首先法鲨的AC必刷,我简直感觉育碧派人去合作了,那就是AC啊!这样的感觉←不仅是跑酷和远景还原,当然光看预告片真的完全没刺挑!!完全鸡血!!!(可能除了法鲨被扒了(导演感觉请了法鲨不妥不科学的感觉233)然后被机器夹到半空中进记忆这个场景比较好笑吧233~)

之后是美恐,在电影院大屏上看到美恐的trailer感觉太不一样了!美到炸裂!害我还笃定地跟妹子说这特么肯定不是美恐这不是我认识的美恐!然后三秒不到就打脸了TWT……最后几个镜头熟到我实在不想承认刚刚自己说了些什么TWTT……这个应该只是要卖碟的广告,so……我买就是了!!

然后毫无意外的,神奇女侠。妈妈这只派派帅破天际了TWT~!!!倒是看到了疑似派派说我好歹也要被打一打嘛~的那一战的场面?特效还是厉害得飞起,让战斗场景美艳极了!!!!!派派你开枪的镜头我简直要扑上去了!!当然不能是正面扑。这片儿应该是2017summer吧?我是不能在米国刷了,不过这个国内应该不会不上线。

然后是我没有想到的……腐兰兰!!!维持了Oz的发型(我要哭了)出演一个非常……额……缭绕?妖娆??额……不靠谱???的蠢男友的形象www~~我真的说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这个角色我真是快要笑死了,睡前跑到女友父母床上,露着他的大白腿儿~然后还拿起老丈人的手背亲了一下……我已经不知道该笑死还是该懵了www~~我有点想刷,妹子没什么兴趣,到时候看各种死线决定吧。

马呆的The Great Wall,好像我还有看到刘德华,各种大场面,不过中间混了一个马呆我都笑瘫了2333——你到底是为啥要混进来!!为啥!!!预告片反正是不会告诉我的了。

还有一部是11.11上的片儿,肯定也是一个我爱的人演的,可是我已经困疯了实在是想不起来TATT……而且我印象深刻说这种片儿怎么会挑这个日子啊!!!我想哭!!!!!到时候一定要去影院官网翻一下那段时间新片都是啥。

然后汤老师的一部,二话不说就是肛——的作品。

还有另外一个也总演硬汉的我很熟悉但是就是忘记是谁了的片儿TWT——和汤老师一样都是今年。

然后诺兰也有一部新片,预告令人懵逼,不知道想干嘛。但是把之前三部比较好的片子的名字都打上了,我也就……哦……一下,看情况吧。

还有一个和白宫什么的有关的片子,我本来想关注一下的,不过忘记名字了又TATT……因为男主稍微有一点点点(其实只是有一个对上半脸的特写)有一点儿感觉上像脸叔,不过一闪而逝地像的感觉而已,一眨眼就确定肯定不是,其实很不一样。

最后是重头戏ww~12月21?没记错的话。奇异博士!!!卷福大战汉尼拔(笑出血www~)拔叔又演反派你又演反派!不过汉尼拔也不是什么伟光正的主角形象,为什么我一看拔叔演反派就……总觉得他应该去演点儿什么正派主角呢,什么强迫症QWQQ~视频不好从头修到尾嘛~于是卷福用胡子和其他茂盛的毛发掩盖了他的脸长(喂!!!?说好的爱呢??!!)说真的我没想到这部片子会这么这么帅气!预告片燃疯了!而且比起科幻感,更多的是奇幻的感觉,正中我的红心好么!!!虽然他们搞城市的时候我有一种谜之想起来inception的感觉233——你们好喜欢搞城市啊城市招你们惹你们了——必刷,必须刷ww~还和妹子说我决定赶在电影上之前写个什么Sherlock和Hannibal的xover……(喂!!!)

SS敏感词太多了我也没辙,截成图放。




《Star Trek: Beyond》

 

在我看到派拉蒙那个露天首映什么的时候,我秒被圈粉_(:зゝ∠)_……太会玩儿了!!!看之前呢,我大概知道小大副和小医生有很可爱的戏份,我看到的时候也笑出声了XDDD~~还知道小舰长和小大副对手戏不多,所以是撇开了所有什么cp观啊之类的东西进去看的。这场是IMAX,看的人也要比SS多。说起来SS居然是PG-13有点惊人,并且除了我们和两对小情侣之外,只有一对父女去看SS……我是懵圈的……怎么竟然有人跟我爹一个样儿,尽拉着自家闺女儿看暴力片什么的,有几个镜头看着挺疼的TWTT

 

1. 刚开始的时候依旧是小舰长跑任务的和后续没啥关系的卖萌(喂)片段,一边卖萌一边把全船人介绍了一遍,这次镜头特爱180°旋转,晕3D的我最终是在片尾cast表放了一会儿之后阵亡的_(:зゝ∠)_……虽然偶尔用一用这个镜头作为过渡会很酷炫,但是老用真的太不体贴我们这些晕3D患者了TWT……好想吐……不过在坠毁的舰里逃命的时候那种空间上的扭曲感和老家那个重力分部不一样的用一用这种镜头确实好看,星系里转转转的片尾真的是撑不住了立刻晕了TWTT……好像有俩镜头特别特别特别暗,反正我基本是瞎的感觉。

2. 开始了没一会儿,放假期间,Sulu吓到我了TWT!!!你有男票就算了!跟男票抱在一起走就算了!你竟然还有女儿!!!(好吧之前是有戒指和照片没错)但是我真的吓到了!!!!!糖球糊脸。对比一下小大副那边简直惨TATT……然后因为不是很习惯那个女长官的发音,没太懂她到底要小舰长推荐个啥,反正说啥都是小大副我懂的我懂的,肯定是好事儿,是让小大副去干舰长,不过去啥地方干没听明白。说到口音,Chekov我对不起你QAQ……一开始光顾着想哭,后来认真听发现连英文字幕都没有的情况下……我真的一个字儿都听不懂TATTT……

3. 飞快地假期就没有了,大家加班加点干活儿去吧~这次小舰长就没有睡妹子泡酒吧这种“年轻放纵的”行为了,另外一边的小大副干脆地就是狠狠捅我刀子不说了T^ T……成长好让人难过啊TATT……又哭了一把。然后俩人站电梯的瞬间我就想到了盾冬站电梯嘻嘻嘻~上次一起坐电梯就是吵架和懵圈,这次就特别有老夫老妻的感觉~(但是说要坐下来谈谈觉得是谜之谈离婚←大雾!!的感觉)实际上有点像是老夫老妻感觉生活里有点点小小的不和谐,决定好好解决一下,顺便立个flag什么的。(喂喂喂!)毕竟这很合逻辑。(喂!!!)
4. 交代给初次接触系列(真的是这个作用吗?!)的开头段落结束,正式开始正片,立马心就悬起来了。这点上我觉得是很厉害的地方!小舰长你把作为丢给Sulu丢习惯了真的好么233!!遇袭之后要坠机,所有人弃舰,分了几个队伍,这个导致SK对手戏不多,但是真的给了镜头之后我也幸福得嗷嗷叫了起来。弃舰我又哭了一次,想到Pike拼命哭(捂脸)。至此我们走上了小舰长带着Chekov卖萌(哈?!),Scott把妹给全船人找到了希望(真的,每次都是他,简直是幸运星吉祥物!!(喂!!!)),和小医生拼命吐槽又不肯放开小大副以及看到OOC一脸惊恐的可爱疯了。(我真的要被可爱疯了!快要叛变到ALL大副去了!(你清醒点你站的是SK啊!!!))可能是因为小大副受伤太可口了,战损真的是好状态!(哈??!!!!!)其他船员除了阵亡的都在boss手里了,你们这些反派好像都很喜欢拿你船员换我船员这一出嘛……反正玩这一手就死定了_(:зゝ∠)_……

5. Jaylah可爱!长得很好看不说了,战斗也很好看!感觉上会比较像星战家的Rey,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那种像。最后Jaylah也加入大家庭了,肯定是划给Scotty了XDDD~

6. 这次反派身份我还真没猜到TWT其实可以再挖一挖深的感觉,不过现在也已经足够充实了,小说的话就可以各种铺开来慢慢玩儿ww

7. 反扑帅气地惊人!!视觉和听觉效果爆炸!!!!大家一边抖腿一边开舰船可爱可爱可爱!!!!!!也是这里让我觉得其实是Scotty归Jaylah了~(笑)好吧其实前面也一样_(:зゝ∠)_……不过这里技能也被碾压了一下下XDDD~~GOOD CHOICE~~派派这句台词说的可爱哭!!!

8. 之后小舰长自己扑去干boss了,不知道小医生和小大副在外面到底在飞个什么劲儿,真的,这个地方没看明白。不过最后救人真的是太甜了铁三角XDD——这次铁三角明显地就快贴在眼睛上了w~~你们仨可以睡一张床~~(你在说什么啊!!!!!)我觉得这次应该让小大副被小舰长和小医生联手压去医疗室躺几天才公平XDDD~~这次小大副的嚎叫(?)和大笑(大嘛??)都让我好满足!!!!!

9. 用老式的医疗设备暂时治了一下的小大副换上的制服我觉得超帅气的0v 0!!!尤其是有一个侧脸镜头!!!!!但是最后庆祝酒会那套衣服简直哈哈哈,你穿睡衣出来的呀?(必然不是!)送东西来的老家人(是么?)穿的袍子好看好看!你这次也不穿来看一次嘤嘤嘤,带了那么多东西来,不如再带一套衣服来啊TAT??

关于老东西治疗那段,算是一个SK重点了——或者说是KS划重点的时候。太甜了我顾不上了——而且毕竟我站SK是因为Zachary是我的男票理想型之一的原因233——好吧into the darkness里也太帅气也有关www~~~为了爱人手撕卷福(雾很大)讲点道理本尼作为反派给出的背景信息和感情线都比这作的两个丰满一点吧我感觉。不过哦你那个属性跟Dalek走得很近哦www~~?XDDDD

10. 跑偏的是不是有点严重?这次剧情上没有前一次那么一转又转,角色也没有突然一下的态度和行为转变,但是在偶尔的哀伤情绪以外的是非常执着的坚持,没有(我的概念里/意义上的)神转折但是前半段紧张感十足,后半反扑爽快至极!!!笑点不少,小医生你太可爱了XD~小大副你的台词我不得不说太厉害了www~~小舰长你逼急小医生真是有一手,还有小大副帮腔(反了吧!!)说到底我又想到了老boss,绝望的等待和等待到绝望的过程太短太短了,就像是刀子捅过来刚刺破皮肤就拿走了,没有很痛到,不开心。(喂!!!)

 



 

 

临回家前逛了下超市,看到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有的没的233~我其实只是去买一小袋米撑一阵子的。Amazon不靠谱地拖延了两次我的发货日期,我的米昨天深夜才显示shipped,到之前我总不能天天吃泡面TWTT……

真的刷了整整一天,但是绝对值得!!!

而身为冷cp小王子(咦?!)的我,又要致力于割腿肉了(笑哭)

对了贱虫我写了7页半(15面纸)的手稿了~不过有打算全部写完一起转&修了放,因为懒得管断章,一章说不准能奔着万字去,所以拖的会比较久……再加上开学真的很忙……我只能说……尽力……了。同步还有00Q的突发和一个哈蛋的突发←后者设定还蛮庞大的,肯定会弄的是一个剪辑+一篇文,如果美工说得过去是想做成恐怖探险游戏的,RPG Maker你们懂得。第一人称的话肯定会酷炫很多,不过我的美工力说不过去啊……有没有会建模的美工爱爱我TWT……同人作不挣钱的话虚幻3引擎是可以免费用的哟TWT~~~(你的脑洞收一收!!!)

 

 

评论
热度(4)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