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拔福】神奇卷福在哪里Fantastic Holmes And Where To Find Him

*因为时间不够搞点严肃的衍生作品于是只好来一发短短的瞎胡闹

*安利邪教汉尼拔x夏洛克,看起来像正派的反派和看起来像反派的正派

*小雀斑实力酱个油(实在是因为电影直接拉新剧情,现在只能靠预告片加持,更何况其实预告片不戳我,要不是为了小雀斑我可能都不会去看……)

*等下个月把两部片儿都在电影院刷完了可能会再生一发正经一点的,完整一点的,长一点的。

 

 

题献

Orange

生日快乐!

你这一张嘴我就挖了个坑(笑cry)还没等真的一天刷电影导致看混呢我就已经脑混了。

我们周五刷还是周六呢(托腮)

 

 


-00-

 

纽特再次踏足美国土地只是一次美丽的意外。

 

这次他口袋里只装了一根魔杖,并且幸运的,还有一些麻瓜货币,没有什么特别的好朋友加入他的这次旅行。幸好天气没有很暖和,这样穿着毛呢大衣的他看起来就不是那么的奇怪。他摸出钞票,考虑找一间银行兑些美元。

 

五分钟后他安逸地窝在一只皮沙发上,手里拖着一碟小甜饼,清香的红茶飘着香气。比起一间银行,一家开了暖气的、接受英镑的英式茶馆高分胜出。

 

“斯卡曼德先生,听说您很了解如何寻找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一位穿着得体藏蓝色西装的、带有一些官方气息的男人十分理所当然地坐在了他的对面。

 

原来麻烦真的总是自己找上门的。纽特心疼着自己无端被打断的简朴的下午茶。

 

 

 

-01-

 

“您要找的是一个已经死去的人。”纽特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用指关节没有规律地敲击着木桌板,“为了防止您没听清,我将再重复一遍。一个,已经死去,的,人类。”

 

深色的桌面上平摊着一个一份报纸,一分钟前他面前的这个男人递出了他的名片,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莫名其妙的委托——找到神奇的福尔摩斯先生。

 

“谁?”纽特之后很快就后悔了脱口而出的问句。他就应该直接走开的!

 

“夏洛克·福尔摩斯。”

 

说着汉尼拔从茶馆门口的杂志架上摸来了一份旧报纸,不算太旧,但上面的事件也应该没有多少能算得上是新闻了。他精准地翻到某一页,几乎用不到一秒钟就指出了某一个中等大小的豆腐块。粗体较大字号的标题清楚的写着“神探之死”,旁边还搭配了一张戴着帽子的抓拍照片,高高竖起的衣领好不容易挡住了整个下巴。

 

“您凭什么认为我能完成委托?他又不是个……动物什么的。”更何况他甚至还不属于巫师世界。

 

汉尼拔耷拉着嘴角,但是挑起一边的眉毛:“因为您的运气不好。”

 

 

 

-02-

 

“你和FBI的人见过面,他们都很讨厌,从来不听人把话说完。”纽特只是随意散步凭着印象,打算找个美国巫师借个壁炉使,可突然间就有一个毛发旺盛的长脸流浪汉把他拦了下来,用看似完全没有逻辑关联的对话,“这是附近的货,你要不要来一点?”

 

“什么?!”纽特把选在眼前的手拍掉,对方也只是无所谓的把手里的一小袋东西塞回了口袋里。

 

“他让你带什么话。”

 

这是今天第二次纽特遇到的拿理所当然当常态的家伙。只不过这一个干脆连一件好一点的衣服也没有,灰扑扑的衣服闻起来已经很久没洗过了。纽特又抬头疑惑地盯着这人看了两眼,茂密的深色胡子里稍掺杂了些银丝,一些浅黄色的酱汁凝固成块粘在胡须上。虽然只有一些模糊的感觉,他也透露出一股似曾相识的感觉。

 

“啊,是你……”

 

人总是会被扯进他不想参与的事件中。纽特头疼地捂住了脸,呲牙咧嘴地想莫非他真的运气真的不怎么样。

 

 

 

-03-

 

“是不是人类都有打哑谜的毛病,还是只有你们俩这样?”夏洛克眯起了眼睛,纽特想了想,把收到的那张名片给了他被拜托寻找结果自己蹦出来的男人,“我猜这是给你的。”

 

“汉尼拔……莱克特。”他念起来语速缓慢,几个音节在嘴里滚了几个来回。

 

纽特有点儿疑惑:“你不认识他?”

 

“直到现在为止。”夏洛克歪着嘴了然一笑,“你不强行要求我立刻去见他?”

 

“不是说我不能……但为什么我要?”纽特把手揣在口袋里,转着自己的魔杖玩。这件事本就开始的没头没脑,要是类似的事情再发生几回,很容易预料到未来他脑袋上会顶着一个“善于寻找失物的纽特·斯卡曼德”的称号。

 

“友情提示,如果有一辆黑色的SUV停下来要求你上车,别做个乖孩子听他或她的话。”在纽特看来,流浪汉夏洛克先生有兴致得很不正常。

 

 

 

-04-

 

“你家里有一排泥鞋印,我该说这很不寻常。”杰克按着大衣,回头看了看进来的路。连同餐厅也未得幸免,他奇怪地盯着汉尼拔瞧。

 

就像他说的,这很不寻常。

 

然而汉尼拔只是平静的放下刀叉,提起餐巾优雅地抹嘴:“只是一个病人。”

 

“那么保密,好吧,我知道的。嗯……他好像不太喜欢你的手艺?”杰克极其自然地拽出椅子,在常用的位置坐下。

 

汉尼拔听到这个问句,走向厨房的脚步忽然停顿了片刻:“有可能,我想下回我会试试看别的食谱。你总是来的是时候,今天的主菜是小羊排,如果你不介意跳过开胃小菜。”

 

“丧失每一份你做出来的食物都是一件极其可惜的事情,但是我可不会错过更多。我当然不会介意。”

 

“如果我的每一个客人都像一样事情就简单多了。”

 

不过也就失去趣味了。

 

汉尼拔把一盘不知名物体倒进了垃圾桶里,开始构思下一次是不是该用眼球招待他的特别客人,并在他的“宫殿”里占得一席之地。

 

 

 

-05-

 

当你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夏洛克·福尔摩斯,先生们,做些有趣的犯罪。

 

 

 

——END——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