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刀客特史传奇观后感

史传奇国内同步上的,可能蛮多人都刷过惹但是我还是不得不来写一写。实在是每次刷片儿都像是一趟游记一样了,而且惯性地一周目脑洞记录,日后也总会有用。其实我还好想刷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不过就只刷了一部今天都是夜里十一点回的家了,实在没辙TTATT……坐等一波评价再决定要不要收蓝光好了。另外也忍不住吐槽一下但丁密码,感觉又会充斥着我艺术史等GE课的各种谜之考点,我一定要说拒绝!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首先依旧是惯例的片前骗钱预告片安利时间。

 

明年一月的极限特工3,讲道理我没看过前两部,但是预告片把手伸进了我的钱包里……有Samuel,光从预告片风格看起来也有点偏向KSM,不正经的(我想说贱萌,但是似乎又不合适,就是那种不太死板的……哎,好难讲)动作片什么的~然后甄子丹……??看了下简介还是反派……?(懵)(然后我看到了一个让我不想刷这个片子的名字。)看心情吧……

 

接着是生化危机6,这个题目我还是很方张的,毕竟我生6没能打过新手关(也)……Milla看起来基本没老我一直觉得是一个神奇的事情,这种战线拉很长的系列电影都好考验演员对自身外表的维护哦。剪辑闪得飞快,今天我起床的方式可能不太对,一直感觉看不太清东西,在这里直接快把我恍躺下了。然后又是一个开开心心的revenge,嗯,好,我知道了,下一个。

 

只有Logan,没有3。狼叔这次的预告片我是有提前刷过一版的,电影院里放的这个更长,感觉情节更多了。不过还是那句话,上来就放hurt,隔壁POI也玩这一手,你们一个个的真是发刀片不要钱!这歌在我在影视剧里看到之前很久就沉迷过,说到底我还是个叔控,这次还特意这么玩了一手大叔搭萝莉,再配合Johnny的叔音,而且还是电影院大屏配立体音啊!!!并不能活下去。3月3这个上映日看起来蛮贴心的,估计是夹在midterm的炮火中的某个周末去刷一下~不然就得拖到春假了。

 

神奇动物在哪里,下周就要刷了我还是有点小期待的,预告片也有多了一点点内容,但是还是说到底预告片并不戳我,但是加长后的预告片显得小雀斑更帅了我就觉得不能不刷。另外有一点就是,战斗被拉到了现实世界,跟我《傲慢与偏见》那个坑的手段是一样的,虽然说不上是祸水东引吧,但是预告片的剪辑感觉上是巫师有跟持枪的JC们肛,但是也有可能是剪辑造成的误导。不过下周就能知道了我也没多少好奇心了(掩面)

 

长城,比上次长了不少,加了一堆料的预告片。然而,正是因为这堆料,我算是确认我绝对不去刷这片儿了……哪怕有马呆和我刘德华嘤嘤嘤(总觉得是不是一瞬间看到了林更新)。两个歪果仁尴尬地跑错了片场的感觉。虽然长城真的从怪物群手里保护到我疆土,但是真的……剧情简单到预告片给出来差不多整部两小时内容都能脑补齐了的感觉。另外就是画面的问题,纵向深度的感觉很奇怪很奇怪,明明是IMAX厅需要戴上眼镜看的专门预告片,但是视觉效果上真的有一种只是前后拉了一个固定的距离叠了几个图层而已的感觉,生硬感太明显了似乎。而且我真的好讨厌这个预告片!第一次的时候那个音效就把我吓到尖叫出声,还好那一场没什么人,音效的音量还大到基本把我的尖叫声盖住了……这次前前后后还是给我吓到三四次……(吐血)

 

侠盗一号,SW外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比产生美的关系,原本我是蛮前一段时间有刷到一些类似于预告片一类的东西,(哎又是甄子丹……),但是大屏加新内容好燃又好虐!!感动的不行不行的,和老狼剧组的迟暮不同的充满了追逐希望的感觉。希望不是重点,相信和追逐才是重点。而且还有Forest Whitaker参演!因为CM的关系我不能更喜欢这个演员!!另外还有麦子叔,然而我怎么想不起来预告片里哪里有他2333——最后出影院了忍不住撒娇卖萌苦苦哀求让妹子到时候陪我来刷~

 

加勒比海盗5,这就是个问题了,我很尴尬地没有看过前四部……被妹子说没有人生(笑哭)男主眼睛好看!!那群鬼一边吐石油一边交代任务很烦哎你们擦擦嘴再讲好不好!!!时间比较尴尬,毕业手续不可能麻烦到让我拖一个月搞不完吧……但是也可能会在米国多浪两个月等房租差不多到日子没白花太多钱的时候再回家?

 

银河护卫队……我……惊呆了!!上一个那么沉重阴森,这一下突然就给我卖萌耍贱停不下来~一个预告片这么可爱真是想让人掏钱!!!最后一个镜头Raccoon开枪打穿镜头(大概就是那个意思)然后Groot从背后探出来的样子因为太过可爱,整个电影院里老老少少都发出了不可抑制的被萌煞的声音~~不过日子尴尬,正好赶上最后的期末考前后。

 

这么一看预告片放了好多哦,内容充实程度简直可怕,不过说到这里,开放之前有可口可乐基于IMAX的广告,用星辰拼出自己的牌子名字真的是犯规!太好看了!!宇宙真的是个好东西。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1. 真的轮到正片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些词穷,那么简单来说,这是一部【哔】死了一堆美工的片子。最后cast表的时候digit artist的名字铺满了整整一个屏幕,两次!而且只是其中的两个小分队,上上下下还有一大堆视觉艺术相关的各种人员呢。而且我是觉得这次对美工脑力的榨取是比Wanda他们这种风格的要多很多的,毕竟和inception一样喜欢搞大地搞城市搞世界的同时还不忘画法阵,而且颇有万花筒的风格,炼金术、闭合图形、闪闪冒火星,大致总结成这样。

 

2. 散步夜路回家的时候跟妹子激烈地讨论过Strange一上来的性格和行为是不是混账这个问题。我是联想到了CM第一季里有一集枪击肚子送去急救的案子,结尾的时候Reid跟Hotch说你揍我的时候我跟个九岁的小姑娘似的——的那一集。几个关键词都踩到同步的:外科手术、医生、自大、自以为是、认为自己与众不同比别人都要好甚至是神等等。当然那人最后也不是凶手,同样也不是精神障碍患者那么严重,但是就是……和我前阵子生气Merlin和HP一个道理,你这么对妹子我要是她就把你揍趴在地拿高跟鞋碾你那双破爪子!!连Hotch在后来也有关于他本人是否自大的问题进行过一些剧情和讨论。而且造成后续的原因——车祸,简而言之其实就等同于另外俩字儿,活该。电影cast的最后也有标明安全驾驶的提示。我还是同一个说法,如果换一些比较CM风格的后置剧情,你铁定是犯人不是英雄式的主角啦!

 

3. 本尼的脸长一个屏幕根本装不下2333~而且还有超级多特写,或者是跟其他人在一起的对比镜头切换,简直笑死我了。虽然好多镜头确实很好看,而且哭唧唧的本尼的眼睛真的百看不厌~但我在很多人哀悼Strange的爪子的时候被逗的不行,满脑子除了活该二字真不知道还剩啥了。当然了,还是免不了有一些Sherlock的影子,尤其在车上说这个案例不好玩啊给我点刺激的把那个X光图传我手机上啊什么的,大致上是这个意思。不过怎么说,各有各的混球吧。倒是最后第一个彩蛋里也谜之有Sherlock在接活儿的感觉233~

 

4. 服装方面很亚洲,那个谜一样的袖子配上本尼肌肉解释的小臂效果也很……但是配The Ancient One真的是好看啊好看!特别特别好看!黄色的那套显得很年轻很有活力很好老师,深黑那套简直太帅!所有衣服穿着的特点都是显得整个人特别细长,手里玩小扇子的特写也好棒,那胳膊,那手指!!不过古一法师这翻译好谜啊……我是觉得意思上是“古老的那一位”之类的感觉,直译真的没关系吗233~~本尼穿的里面好像还是亚洲风味,但是配上那个小披风又……哎,小披风智商一千八!!!那一段人和披风角力的场景萌到吐血>////////<~~小披风能挡刀能起飞还能单独作战简直它才是主角!!!最后大战前在镜子前耍耍帅的本尼(依旧是个自大狂真是没药救_(:зゝ∠)_人性不可改,不可改啊~(叹气))被小披风蹭蹭蹭的简直是——我不做人啦!!我要做披风!!!(嗯???)

 

5. 开头的某一个标配大场景里复联大厦很显眼XD~台词里也多少有串到,虽说复联负责物理攻击上面的防御,但是因为这场好像没多少跟普通人干过,小黑Mordo是肉搏干倒的抢东西的混混的。战斗力方面真的是让写角色凑一堆的文很麻烦的点,而且还不太方便绕开。

 

6. 这次各种特效场景不少,cast表里还看到了NASA的友情支援(友情?!),但是果然还是the Ancient One突然消失的那一段最棒了。比起隔壁Skyfall,M一转身外面哗啦啦下雨的场景(让我总想吐槽伦敦雨真机智,一需要就来,因此挖了一个00Q的坑,至今手稿未完成,不敢放出来又拖着不更新233)算是安安静静地发刀片,但是又捅人至深。说看雪的时候我又忍不住嘤嘤嘤了起来。至于一个人到底是好是坏这个问题Strange之后也用了complicated带过,确实也是解释起来费劲,没事干和人做人性辩论这种时候也就沙加干的来(嗯?!)小黑跳反就跳反吧,第二个彩蛋竟然完全服务他了也是让我懵了个懵,是不是下一部反派是你啊?而且你这行为吧,还非得说是世上太多法师了,我一上来是觉得他想要把老师对世界带来的影响全部逆转回去,但是他这台词一冒出来我就有点火大,你要是收拾得差不多了有种把自己也逆回去变成普通人我就服,不然我就还得接着火大TWTT。

 

7. Christine呢也是属于那种我不能理解的人的范畴,对就是……恋爱中的人的范畴……但是让我觉得喜欢的点在妹纸被吓到尖叫吓到跳脚简直可爱!!!最后看到自个儿挂在半空中的小披风的时候感觉已经是被吓到精神衰弱叫不出来了2333~~而且这个是个难得有“超英女友”意味,但是没有“站立式人工呼吸”的姑娘!而且好好看呜呜呜~~Not again也是特别的可爱,可惜之后立刻跟进了刀片剧情。

 

8. 除了一些标准的和非标准的笑点,有一个地方我简直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了!!就是麦子叔被谜之捆绑play的那段XDDD~~~我还是要说!你一个doctor就想着拿斧子跟人肛正面!尤其是在明显肛不赢的情况下!然后依旧绕回了自大狂的话题。不对,这一条是归麦子叔的,不可以跑题。这次的小马尾造型真的还蛮萌到我的~甚至于那个眼睛我也觉得比隔壁皇家赌场莫名哭血好得多,但是为什么你说着说着就嘤嘤嘤起来了呀!!你们这俩男人眼泪都不要钱随便给的吼?身为反派是不是因为只用一回就丢的关系所以只给了这么点铺垫啊,好空虚好寂寞好不满足的我(哭着躺平了)然后有一些倒转时间的“向后跑步”镜头,大家都好笑,麦子叔格外好笑(对不起我真的是粉23333)说回人物丰满程度的问题,我嚼着跟隔壁STB的反派一样,简单地交代了一些很通用很常见的梗就没有然后了,除了正面肛还是正面肛,一见面就安利永恒的世界永恒的生命……虽然他到底是跟本尼抱了一次!(大雾)哎,竟然一点火花也没有,我还是回去写我的拉郎拔卷好了……(遗憾地啧)

 

9. 第九条作为结束挺好的,还是想记一记关于第一个彩蛋的一点想法。首先,锤哥的啤酒……应该不是逆转时间弄出来的……吧?好笑是很好笑啦~然后锤哥的台词说的是他跟基妹来找爸爸,哎哟我的天哪你们找他干嘛!!要他何用啊!!!有不如无啊这个人!!!!你们俩还想不想好好谈恋爱啦!!!!!(喂喂重点错了)然后纽约分部我感觉已经和221B没有区别了XDDD~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接下来才是重头戏!(对我来说)


 

应该是一张歌剧的宣传单,具体还没来得及看完,在电影院买票的时候在架子上看到的。封面这么惹眼~怎么可能不拿来看一看!!!

 

 和妹子俩人下课时间差的不太远,一下课就跑去刷,虽然明天放假吧,但是还是感觉谜之拼ww~



有酒不能喝绝对是世界上最大的苦楚……我说OH你改什么改啊!拿护照不能证明我满21了么什么猫病啊!!!(生气)





别看它们看着很普通!但是这家店真心好吃啊!!(也是个一个人随随便便吃掉个两三百块钱的店)今天的这个服务生妹子脑袋跟我们不在一个频道上,交流起来简直费劲。但是架不住今天的炸鸡跟冰淇淋都简直宛如治愈心灵的魔药一般美味!!


接下来是重中之重~~



坨!!

我本身其实是去target找刷子的,结果竟然因为在门口一个货架上看到谁随便放了一个不要了的大盾的面罩而跑去了玩具区,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地沉迷其中不能自拔了…………

结果竟然让我遇见了坨坨!!!!

而且它竟然有两只吧唧!!!!!我就把两只吧唧都拿下了!!!顺便再带回家了一只盾~~等我带他们回去和留守国内的吧唧汇合,我的盾盾就有三只吧唧啦~~下次找机会再凑一只榨干它的四倍力!!!(嗯?!?!!!)



这就是那个让我遇见坨坨的面罩!!的大本营。

盾其实也蛮可爱的~但是这些都好占地方啊带不回国啊!!!(哭)



边上的这个塑料小人的质量就…………



尤其隔壁其实还有个不相上下的超蝠233~~简直牵着小手就等着领结婚证的感觉233!!!



你们看看隔壁啊!!!隔壁的BB-8巨可爱啊啊啊啊啊!!!!!以及我又忘记polit跟小黑的这个cp叫什么了嘤嘤嘤——这对我也蛮喜欢的可惜可惜——没什么粮吃TATT~~等我跟ST死磕出几篇腿肉来再去写SW吧……我还不想真的把自己玩死TWTT……



派!!!!!派!!!!!!!!派派啊啊啊啊>//////////////<~~~~~!!!!!!!!!!!!(我觉得小医生这是哭晕在厕所了)





嘻嘻嘻~之前在微博刷到的这个新款的全套正装的刷子!在官网上都没有找到,我一直很纠结。鉴于之前wet n wild的经验,我就把一切堵在了网上不卖店里卖上,结果运气很好真的店里有卖!!!(虽然随手一买就快六十刀没有了TWTT~)但是真的好好看!!!虽然毕竟开架牌,不是特别精细,毛的质量手感也很一般,但是!!!这种买来摆着看我也要买啊叽叽叽!!!!!



这围巾就是妹纸对我的爱啊!!!爱啊!!!!!

(看着自己的手背还算平滑真是欣慰又舒坦TWTT……Strange那爪子看着自己手都疼(躺平))


评论(3)
热度(7)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