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老狼三吃后感

★★★剧透肯定有请注意★★★


R级片又忘记带护照的我……今天终于刷到了。

实际体会的话呢,质量比新三部正传要好,因为主要角色人少(喂!!!)。但是刀对我来说没有侠盗一号大,不如说根本要小太多了,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可怕。我就哭掉两张纸巾而已,具体的后面我们慢慢说。


走夜路回来的时候甚至都没多大伤感,想我当时看完侠盗一号真是嘤嘤嘤了一路,迷迷糊糊跌跌撞撞的。其实我回家路线途径我们学校“兵营”,今儿想的是如果碰上坏人,我尖叫救命能喊出来多少兵哥哥。


啊,跑题了!


哦对而且最近迷上了电影院旁边的宠物店!里面有一只白花花的小貂!!!小少爷啊啊啊啊我好想领你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身价不过四位数哼~!!!!!!!!(但是我要怎么带回国……)


又跑题!!


总之……还是从标准的预告片开始吧~毕竟4:55进场,大概能放了快半小时的预告片呢。


- 恐龙战队:多了很多镜头和剧情,机器人和墙都出来了!!(年代太久远鬼记得他们叫啥)这次穿制服战斗、分别的机甲战斗、以及合体机甲战斗都出现了!!!虽然最后看起来恍惚想到隔壁变形金刚……(躺平装死)

- 猩球崛起:前两部都是跟爹爹沙发上点播看的,这次预告片里有个小萝莉!有个小萝莉!!最近的官方都很爱卖萝莉嘛!!!

- 异型 契约:Tina的演员的……我就知道我单纯的不爱这个演员导致的不爱Tina。而且普罗米修斯我就特别不爱看……有法鲨根本没用……法鲨所有片之前我轮了一边,看过的没看过的都刷了一遍。答案是……除了X-men系列,没有一部是我喜欢的片子……(目瞪口呆)然后寒假刷掉的AC更是历史新低之一(喂)枉我一张15刀多的票!总之,大多都像是西部慢调,摄影啊调色啊后期啊服装道具组啊疯狂加鸡腿,其他的就……啊,再见吧再见最好再也不见。还有,这部片是唯一一个那个爬小字的绿色的页面是红色的,太短了没看清都写了什么。

- 银护2:跟之前镜头差不多甚至好像还少了几个。回国前刷。

- 攻壳:我……我看到预告片之后深深地无力了…………就像AC请了法鲨就莫名其妙让他把衣服扒了一样………………请了斯嘉丽大姐姐穿什么穿!这跟全果到底有什么区别制作组你跟我讲讲……………………不过特效组依旧是赞的飞起,那个穿和服的脸会分四瓣的那个叫啥的来着那玩意真的做的好好看啊!!

- 小虫:反正肯定不刷系列。

- F8:跟银护一样甚至剪了镜头,更贴配乐原曲不剪断塞空白了。快上映让我刷啊啊啊啊!!!我的米歇尔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猩猩岛:我甚至不想记得它叫什么名字……因为某些原因被我跟长城一起丢进永不翻身的小黑屋。



关于影片这次说的可能会比较少,因为点谜之戳歪了,没有哭很凶。

1. 首先全场最佳:贱贱。天哪他的屁屁撞在电话亭的半透明板子上的瞬间这个全场最佳就是他的了。(喂!)我当时甚至以为自己进错放映厅……然后片头有惊喜的代价(并不是)就是片尾没彩蛋(摊爪)不过片尾放的是Johnny Cash的The man comes around。我当时还有点难过全给Johnny爷爷唱没了QWQ!!我还以为会是Hurt再最后捅我一刀的呢!!!

2. 这场人很多,出来的时候排队买票和进场和买吃的的人也都超多,来米国久了真的没怎么见过一屋子里挤那么多人……上课除外。然后中间有些地方满场笑场——比如老狼仰头看到一票小孩,咣叽晕倒在地。或者是小孩们剪他胡子,老狼整个人都很崩溃……←你真的很招小孩喜欢啊,认命吧Logan。但是唯一一个很多人笑但是我哭崩的地方是……老狼挖土,闺女握他手腕,然后他生气地跑去砸车……(我知道这个叙述听起来很没有逻辑)……砸车砸到自己晕倒……这一整段我都忍不住哭倒,一帮子人在笑……我就……好气哦QAQQ!!!明明超难过的!!!!!老男人的臭脾气!我喜欢!!!

3. 有一个很奇妙的画面观感,就是时不时地在前后焦距调整,转去对不同人的焦的时候,会有画面被压缩和拉伸的感觉……然后就是老教授那个要死要死的能力,整个影院里都是那个音效……老狼还能艰难行走……我差点阵亡在座位上……3D眩晕比我严重的真的要小心了……

4. 小闺女很棒,突然说话的时候老狼的那个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小闺女睡地板啊!老教授脚边地板上的地毯那个位置啊!!超乖的小狼狗的感觉啊!!!(我想买小少爷(哭))以及X-24简直了——闺女一上来也没分出来的感觉?那是真的闻不出来也很难看出来区别吧??想搞点什么两狼自攻自受或者两狼一小队之类的事情……前两天刚在微博哀嚎说现在有休叔缺爷两匹狼,但是小队却有外传柔弱小队、正传严肃小队和重启小小队三只,不够分啊——这新狼就来了啊( 笑)两狼一队也带感!!!(喂!!!收敛点啊!!!!!)问题是这一部感觉应该是其他人差不多都死绝了的感觉……我得想点办法把这几个人拉到一起TWTT……

6. 这次卡利班的那两发手雷我其实对他好感高很多,结果最后好惨……好惨……好惨哦…………

7. 小闺女看衣服走不动道儿,老教授立刻卖萌求买衣服。不小心让酒店里所有人(还有我们这种3D眩晕严重的观众)说抱歉真的是……太可爱了!!!以及上映前光看预告片,跟妹子开玩笑说这公主抱,这cp官方要放粮啦。结果正经看全片之后真的一点那种方向的感觉都没有。

8. 最后,这闺女真是你闺女啊。(拍老狼肩)闺女跑去人便利店里白吃白喝白拿墨镜,老狼淡定地问了充电器在那儿,然后也白拿了一个23333——总之……戴上眼镜的老狼感觉上让我有我爹的错觉——其实又是一个爹爹拼命救女儿的题材的电影,我本身应该是超喜欢的这种设定的——但是老狼你真的太惨了……遇到的好人一定会死于非命设定……真的……太……惨……了…………倒是那边那个爸爸比较戳我,明明都那样了还憋着最后一口气来搞了X-24。(哭瞎)那个妈妈人也好好哦!!!




这个广告到底是想做到什么时候哦……短期内都不想在这家店里吃了…………

而且就算有INNER BEAST我的INNER BEAST也不会是该死的猩猩的混账!!!!!!!!!!



我真的真的已经吃腻米国的食物了…………放过我……………………

虽然烤鸡胸还是蛮好吃的,但是真的真的真的腻了…………………………


评论
热度(6)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