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盾冬】JK脑洞后续更新-(冬)吧唧样衣偷跑

盾冬锤基四人手绘效果图请点这里

 

做好样衣的暂时只有吧唧的,而且因为工厂里的师傅没有按着我的图做……对就是那个莫名其妙的包扣……说好的侧开呢师傅T^ T~~还有袖口的灰色在试着做样的时候用了纯白,过两天出来的第二件打样就会改成灰色。袖口莫名其妙地用了我给另一件的版型,师傅你到底想干嘛T^ T……(论制作样衣在交流中的重要性)

甜心的样衣跟吧唧的第二件样衣同步开工中,过两天一起跑图。

另外就是不征集啊定金什么的直接出货,吧唧的应该能赶在首映前发售,大盾的看情况(是不是需要修改之类的)……

娘亲竟然直接把单给我下了……数量还让我有点儿怕卖不掉|||||……

我都方死了!!!QAQQ

随便铺在地上拍的,各种皱皱巴巴还请不要嫌弃,毕竟是偷跑的照QWQQ~~~实物颜色应该是要再暗一点,因为衣服本体是纯黑色比较不方便拍QWQQ~~~

好了剧透完毕!!各位晚安~❤

 



 

评论(5)
热度(19)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