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京庵&特瑞x洛克】Intermission

*想好了给八爷的生日贺的梗才敢先写了这个给Terry美人做生贺XDDD~(喂喂偏心的太明显了吧也XD~【然而直到现在八爷的生日贺也没能生出来(掩面)】

*本来觉得已经有点半架空的意味了要不然把Geese也复活了丢过来跟Terry抢儿子好了,“今天谁打赢了儿子是谁的(各种意义上)!”系列。结果被汉子质疑了我的伦理观还能不能好了……嘛……下次彻底架空的时候写!!!(让伦理观什么的见鬼去吧XDD~我就是萌父子!)

*洛克设定17岁……哪一年的时候是17岁啊!(我崩溃地发现我不知道答案……so这篇会有时间线上的矛盾等等,所以当做是半架空就好了QAQQ——)时间设定上是洛克18岁那年,八月中旬。

*当初想要写给静临的梗(但是一直觉得很难改设定所以没动手),现在觉得京庵也贼合适所以——完全是我当年的经历www~~~不过洛克小美人跟我的心态肯定完全不一样啦233~~~

*另外一点就是京庵组我习惯用中文称谓,所以虽然饿狼这边喜欢用英文名不过暂时还是改过来了QWQ——特瑞啊泰利啊各种翻译随他去吧好么TWTT——

*至于帽子,反正总会出现在一个人脑袋上的也随他去吧好不好……!

*Terry大美人生日快乐!为我的冷cp父子组脱帽致敬!!至于OOC……那是当然的结果……(泣

 

 

==============================

 

八月中旬,不过九十五华氏度的天气,走在阴影里还有些阴凉,洛克压了压帽檐,即使此时火辣辣的阳光完全被楼房挡住。

 

紧紧跟在他身边贴着走的特瑞唠叨个没完,一脸兴奋地侧头盯着他,讲着学校周边各种各样的快餐店到底哪个最好吃一定要一个个吃过来才知道之类的话题。他们俩前阵子才搬到这个城市,完全是为了洛克的学业着想,特瑞总会给他一切。

 

不在比赛的时候特瑞也会一直驻扎在附近陪他,虽然拒绝过不过似乎没什么作用。洛克有些想要脸红地移开视线拒绝长时间对视,这实在是太傻了!尤其是当他们前面出现了车站牌时特瑞真的完全没注意到,洛克立刻放开了自己的帽子,抓着特瑞的小臂把人整个拽到自己的前面。

 

“你是笨蛋嘛!”洛克忍着想笑的冲动抛出斥责的语言,再次略微调整了自己的帽子,“再不快点会迟到。”

 

这是正式进入学校的第一天,而他们正朝着邮件里提示的地址前进。

 

洛克的宿舍——没错,学校第一年强制住校的要求让特瑞愤愤了好几天,甚至还写信到学校申请家属陪同住校,但是很显然住房紧张的学校并不同意这种看起来及其幼稚的行为,虽然工作人员应该没有想到幼稚的那个不是洛克——离12街不算太远,没有校车也可以轻松抵达。

 

“可是我很关心以后我能在哪儿混到中饭,我是说,你肯定不能每天往我那儿跑。”同样不太远的地方,特瑞租了一间挺便宜的单间,虽然家具老旧了一点、对他这么大块头来说地方小了一点,他还是非常雀跃地接受了。

 

关于这件事两人早有争论,无奈课程还没排下来,洛克也只能期望中午能多空出来一些时间给他这个不靠谱的老爹做点什么吃。“说好了这事儿以后再说的!”

 

“你又没说是多久以后……”特瑞委屈地嘟囔着,推开巨大的玻璃门示意洛克先进去。

 

学生会大楼的冷气开的十足,洛克缩了缩脖子,张望了一下找到了远处二楼站着两个人在门口站岗的房间,抬手向后招呼了下,再指指那个方向。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大力地勾住脖子搭上肩膀。

 

“你可以靠在我的毛上~”泰瑞眨了眨右眼,笑出一口白牙。

 

洛克感觉自己的太阳穴跳动地厉害,快要引起头疼了。伸出手把脸推远,免得在陌生人面前尴尬到脸红。不然要他怎么解释,啊这是我的父亲,他稍微有点狂热在亲昵上。该死的越描越黑!

 

门口的两位似乎是来帮忙的学校学生,门口两边各摆了三张拼成一条的桌子,上面是堆积成小山一样的大红色T恤。

 

见到有人来他们先是大量了一番,然后一个人拖出来某堆中的一件递到洛克跟前:“我想这个号你穿正好,欢迎成为我们其中之一!”末了还有一个灿烂的微笑,不过没有特瑞的那个那么闪,洛克这么想着结果来张开看,上边儿印着学校的图案。

 

另外一个人翻了很久,最后拿出最边上的一件对着特瑞比划,尴尬地笑着称赞:“你身材可真不错~”

 

特瑞抓抓头发,回以笑容:“我就不用啦~”拍拍洛克的肩膀走进大礼堂,还凑近耳朵悄声说:“你看,完全没问题的嘛~我看起来这么年轻!”

 

“是的,没错。”洛克无奈地勾着嘴角。

 

挑高的房顶搭配巨大的房间面积,整体感觉非常的空旷,即便四散着很多圆桌也留有足够两三人走过的距离。学校安排早上十点新生聚会不怎么太早,已经有很多人三三两两坐在一起聊天吃早餐。

 

瞟了一眼他们手里的食物,花样不少,却看得出来十分标准,而且人手一份。边上有人看见新人进来就招呼着让到最前边儿拿早餐,然后随便找个位置坐下。

 

原本事情顺利到美好,洛克认为他的大学生涯一定完美无缺,尤其是特瑞就住在两条街外,并且一年后他们会再次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和从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任何区别。然而命运女神幽默感十足,并且生平乐趣大约就是看好戏。

 

周围的女生少有不讨论服务生是超级帅哥,洛克有远远看到人影,穿着笔挺的白色衬衫和黑色马甲,果然不论男女都少不了制服控的存在。甚至在说到红发的时候洛克还在和特瑞商量中饭吃什么,脑筋还没转到那一条线路已经站在甜甜圈山前给自己和特瑞要两份早餐。

 

“两杯咖啡,这两个甜甜圈还有……特瑞你要什么口味的?”洛克选完侧头去看特瑞,发现一张打结的脸,如果脸真的能变成那种抽象到描述不出的模样。

 

带着银戒指的手白净细长,握着金属夹子挑起两个甜甜圈放在塑料餐盘上,另一边则是配合地递上两杯冒着热气的咖啡。

 

“还有什么?”冷冰冰干巴巴的语气,听得洛克二度缩脖子,真是比空调还要有效,那些女孩子到底是怎么那么兴致勃勃地说“帅”的?洛克十分怀疑。

 

拿胳膊肘顶了特瑞一下才让他从震惊中恢复过来,条件反射地随便指了一个碟子上的:“就这个……吧?”

 

幸好KOF不打双人赛,否则京庵队重出江湖一定会导致全员由于分心而败北,然后真吾从头到尾坐冷板凳。这两个人不打架不呛声已经是奇观,草薙也没有针对他的工作吐槽,反而是礼貌地微笑着把白瓷杯塞到他们俩手里。

 

草薙的矛头指向洛克,“新生哦?真是年轻啊~”

 

唯恐两个人已经暗地里擦出火花就等着来点儿温度立刻爆炸,特瑞往前凑了凑,半挡住洛克的小身板儿,顺便接过洛克的那一盘甜甜圈。没给他留一秒的空挡,八神已经接口呛回去:“是哦,人家已经要上大一了。你国中有毕业么?”

 

“啊啊你怎么还揪着这个问题不放!”草薙暴躁地抓了抓头发。结果得到了八神非常冷淡的回答:“是谁傻乎乎地填了国中的信息结果被当成是发育过度的未成年差点拒绝这份工作的。”

 

草薙呲牙:“那不是你给我翻译的单子么!”

 

八神没有搭理他,印象里似乎是因为当时在临时租住的房子里状况太过混乱,没有多想就填完提交了,之后发生的事情一回想起来八神就忍不住再次踹了边上这个精力旺盛过头的家伙一脚。特瑞的两只手都满了,洛克又被拦在后面,八神左右看了看,非常理智地把盘子递到嘴的高度,看特瑞下意识地一口咬住盘子边缘。

 

“你欠揍么混蛋八神!”草薙跳脚,一副要点火的架势,或者是被点着。

 

后面排队的学生已经开始探头探脑地观察这儿的火热互动,可惜没有日本籍的学生来给他们解释状况。洛克头大地探出身子把盘子从特瑞嘴里捞出来,先是道了谢,在推走自家干爹前还不忘提醒八神:“这次出状况的话之后会比较难交涉哦,经验之谈。还有,草薙你的领结歪了。”

 

特瑞就近坐下,以避开了战场的愉悦心情惊诧地看八神耐下心伸手去重新固定了草薙的领结,其实也没有太严重的问题。之后才开始招待下一位等待了许久的学生。

 

当然还伴随着是不是侧头丢去恶狠狠地瞪眼和威胁。

 

两个人交换盘子,特瑞啃着自己乱指的甜甜圈被甜得牙疼,就跟看着正对着的京庵二人温和地递餐一样地与想象不同。

 

背对坐的洛克就好得多,注意到特瑞的表情于是伸手扯过那个洒满了糖霜的甜甜圈,选了自己盘子里咸的那一个重新塞回特瑞微张的嘴里。终于被这样的动作召回神智,特瑞聚精会神地瞧着洛克,浅金色的头发蓬松而且闪闪发光。“你说现在像什么?”

 

洛克接着缺口继续啃那个甜得吓人的甜甜圈,不明所以:“什么?”

 

“现在的生活,他们两个还有……我们俩。”特瑞灌了口咖啡,咸味的面包圈也不错,但是中午一定轮到吃三明治了。

 

“说是新的开始怎么也不合适……”即使拳皇大会刚刚落下帷幕不久,洛克想了想,“在下一次KOF大会之前,在找到下一次借口打破现状之前,试图做出改变吧?”即使他们一直踏着原来的那条路,并没有刻意地大幅度拐弯,一切就是那么巧合地碰撞在一起。

 

撑着下巴扭头看了看和平的吓人的草薙跟八神,洛克得出了一个自己也不太确信的结论。特瑞眼里哪儿还有那些虚化的背景,他很快地前倾身体,凑到洛克的嘴边偷偷吻了一下,非常轻描淡写的。

 

洛克再也不能克制住脸红,还蹭地后缩碰到了椅背。

 

周围的谈话声一直没有停下来。

 

甚至连草薙都雀跃地加入其中,试图靠近八神的瞬间被重击腹部,痛到蹲在地上,完全被桌子上盖的长长的白色桌布挡住。衬衣从来影响不到八神的发挥,现在也是一样,虽然面无表情却完全不带杀气的递上一盘甜甜圈,顺便附带从草薙手上顺来的完好无损的咖啡杯。

 

“Have a nice day。”

 

——END——

 

==============================

 

 

 

注:

intermission 幕间休息,暂停,中断,【医】间歇期

一次活动或现象到下一次活动或现象之间的时期

 

后记:

天哪我竟然熬了个通宵不仅修完了鬼泣的稿还顺畅地写完了Terry的生贺!我还以为一定会迟到的!!!不过还是有简单的二修。过阵子八爷的一定提前准备好www~不修三稿绝不放出来!!!(喂喂喂偏心够了啊你)

父子组实在是萌!社长跟少爷也是萌吐血!(但是少爷生日那会儿板子坏了没产出TATT)另外最可怕的是我竟然还萌麻祖跟麻子……我真的完蛋了谁也别来拯救我了……T^ T……

 

 

评论(2)
热度(33)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