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队3吃后感

 回国前忘记买米国转国内的插头_(:зゝ∠)_导致小老婆没有电充QWQ~~最后这点留着来写repo。盾冬合影明天再补好了>  <没鼠标连美图秀秀都懒得开_(:зゝ∠)_……

 

1. 首先转场景有点hhhh一转地点就是大场景+巨大的粗体地名_(:зゝ∠)_……坐我边上那个小哥放到大概前40分钟就一直在哪儿出来一个地名就念一遍,然后没事没台词过开车的镜头啊什么的时候就在那儿叨叨着说revenge,大哥你是只会这一个英文词么?导致我对这几个镜头深恶痛绝……


2. 接下来是吧唧的洗脑不认人的一段剧情——这个棒w~好用的素材!(喂)寡姐的台词让我有一种各个太太里粮食里跟吧唧俩很闺蜜的感觉ww~跟所有人打一遍的理由真好找啧啧啧。(喂)另外说到寡姐啊,她刚一出来戴墨镜的样子我就没忍住吐槽说这不是GAGA么(捂脸)


3. 盾冬从一见上面开始就弥漫着一股子老夫老妻的气氛(掩面)导致我非常觉得太过顺理成章得有一种……你俩谈情说爱这么个过程在队2是用完了么QAQ~!!我有一种前戏不足的失落感……(喂!!!)但是最后的结局有一种又回到了十八岁的感觉TT口TT~!!!不过老实讲从头到尾都是糖啊!!!(除了彩蛋你说它是甜的吗它会HE/糖么?答案是会的。可是我还是看不开啊啊啊!!!)说好的哭到花妆呢?!我满心欢喜地打算去吃刀片的呀!!!结果满嘴都是糖虽然也很开心但是说好的刀片呢呜呜呜呜——所以到这里还可以提一嘴papa俩人最擅长的笑点非常(正统?)足www~~电影院里都在笑www——我终于不用憋着了真好w!


4. 小蜘蛛亮得飞起,因为嘴炮的关系相当赞~笑点担当也很负责(咳)但是!但是!!我还是无法扭转自己看宣传片时候莫名其妙出现的感觉——这不是Justin Bieber么?!!而且是早期我不喜欢的那个时期……(掩面)


5. 吧唧从头到尾都很美⁄(⁄ ⁄•⁄ω⁄•⁄ ⁄)⁄~虽然我更爱队2的发型但是吧唧的眼睛永远都那么好看ww!!!


6. 为什么我感觉穿西装去送葬的盾没那么前凸后翘了呜_(:зゝ∠)_……


7. 娘亲一直在嘲讽我你这是要磨叽到电用光才能写完么!!!好吧我承认其实就是除了吧唧好看到死盾冬战斗场景默契到炸裂以外对其他的都没什么印象了……(喂!!!)哦对,反派那个谁演过什么我明天得查查,特别眼熟想不起在哪儿看过Q口Q~


8. 要说黑人哥哥没CP权我CM不服!!!


9. 回家路上有了唯一一个刀片脑,等蓝光资源出了我就去剪。(所以 @heather 之前我说我要生一大堆刀片什么的都是骗人的233~但是这个也是糖里混刀刀上有糖的类型www)

 

10. 看到一半我就没忍住说贾尼完蛋了……幻红是真萌w~完蛋主要原因是我对于一对cp最重要的互相之间的“无可替代”感在这里完蛋成渣了……虽然Friday的笑点玩得还很萌w~

 

11. 其实一直到并且包括吧唧跟队长被捕的那之前我都有浓浓地强烈地不断回想着纳兰太太的那篇你眼中的冰雪⁄(⁄ ⁄•⁄ω⁄•⁄ ⁄)⁄~~~(捂脸)

 

12. 随手更新一点反正不会被看到的东西,主要是记录一下以后写奇怪的au和xover好用。队3这种片儿不像elysium明确划分了一个明确的更优选择(其实elysium没有算清关于回地球给他们看病的成本开销资源消耗等等让我这种人就脑补过度……但是选择也非常简单明了,是同样的心态w~Matt:我不想死不过我更希望给我的爱人她所希望的东西←豆瓣6点几分我却超喜欢的理由之一),那么实际上就有一个观影人自己的性格和选择引起的站边和心理偏向,(就像FO4四个阵营也掐的飞起),并且电影作为理想化世界更容易极端化心理偏向——比如我这种“家庭”第一顺位的人连犹豫都不需要犹豫~只有在我最爱的人没有危险的情况下我才能腾出手去做任何以外的事情。(西尾教出来的极端心理hhh)当然了像是后天这种灾难片也很明显,尽快地让官方所有人注意到问题开始采取保护措施,同样也是在帮助自己最爱的儿子能够最终渡过危机,当然了其他民众也是一样,这是个经典的简单Venn diagram,一旦总统方面的人决心行动,他下一秒就冲出去拯救儿子了,从头到尾一分一秒没有浪费地都在保护儿子身上~正因为我就是这个逻辑所以我也更爱看此类电影。当然了interstellar这种飞出去是为了拯救地球否则女儿也会死是在保护女儿,最后发现自己再也不能回去至少要女儿拯救世界也是为了女儿可以活,我的逻辑就是这么简单w~不论是什么大环境什么设定都是一样,英雄?普通人?外星人?只要是生物在我而言都是一样的。再要举个栗子的话就是hours,也是很早之前计划要写的au,为了保护女儿即使反击杀人也不会停手,明明只是一个自然灾害,法律仍然存在←虽然我还没能啃到这方面在米国算不算防卫过当的资料_(:зゝ∠)_……但是讲真过当就过当我才不管呢。

 

 

(娘亲躺着看我敲字然后突然凑过来跟我说我长得跟我头像好像(让我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其实刚刚她才说过……你今年……是不是……胖了……(虐cry

 

 

最后推荐一下南京队3stucky的包场~~欢迎自家人抱团来刷个痛⁄(⁄ ⁄•⁄ω⁄•⁄ ⁄)⁄~~❤~~

https://weibo.com/1922315121/Dua595ntM?type=repost

另外还有狗牌和JK制服贩售中~~从归档里找上个月的文章就好了www

 

最后随手放两张自拍…… 

为了把盾冬一起拍进来我个小短手各种伸到极限还往后缩脑袋没有双下巴出现已经是奇迹了然而这个光线是要我死啊QWQQ……(泪流满面)(为什么跟男神合照就不能好看一点呢让我QAQQ……)

 

 



 

评论(3)
热度(11)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