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x-men:天启》首刷吃后感


身为一个记错首映日的笨蛋我觉得我的海马体需要一个全面整修……送我上elysium见呆萌吧!(大雾)今天终于刷到了_(:зゝ∠)_……
说是吃后感,实际上还是个自断后路的玩意儿,以后看着慢慢填坑。

 

 

1. 小快银戏份相当足啊,几个剧情点都虐我一脸QAQ!!!不折翅膀(tui)不成小天使!(哪里不对!)(真·天使就在边上呢!)见到老万的那一段剧情和台词看得我在电影院里哇的一声哭出来了……QAQQ……心痛……!!!之后老万虽然打个X做庇护的那一瞬间离小快银有点距离,但是后来火光真的是越来越近看得我急死了!!!!!


2. 其实我周末的时候手贱,已经看过小快银救全学院的完整视频了……(歌真好听!)但是大屏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简直想扑上去亲!(然后突然想起来前排还坐了俩人呢)(今天看的这个电影院人特别特别特别少,刚进去的时候就只有我跟heather形同包场ww~)小快银全程每一句台词都萌煞我了!!!一直在嗷嗷叫着我的小快银我的天使!!!!!


3. 刚开场的时候我就想问候一下制作组……扑克牌什么的我也就忍了!糊一脸就糊一脸吧。箭头和列车是什么鬼啊!!!啊!!!!!我的小心脏啊……顺带一提,如果以后下一个世代的FPS游戏都这样我的晕3D不治根本没法玩了……


4. 依旧是开场,满屏幕的我的艺术史考试范围……第二章节的内容……_(:зゝ∠)_……鸟头狗头各种忍不住笑www~~


5. 天启爸爸审美障碍我终于是get了~~差点没笑死www~~幸好没碰老万的造型www~~(但是碰了Charles……)不过天启爸爸递头盔的时候我差点笑死,你不是说帮忙屏蔽过了么,这会儿给头盔干嘛,就为了造型看起来比较习惯比较顺眼么!!?!!


6. 之前看西部慢调的时候还随手推送给了M酱,这里俩人好像完全没对上手印象里?不过脑洞的蔓延无限远ww~~(小夜行者带一堆人移走然后晕倒的剧情我突然想到了雅典学派的穆先生hhhh~~)有空写个跟西部慢调的xover~~小夜行也就做了EC的娃吧www——(咳)说到这儿,他跟天使前后两场都要压制一点,不过天使翅膀烧掉一半的那个状态是我最爱的时间段XDDD——脑了他一个人在“家里”的样子XDDD~~很好很但丁,我们来xover吧~(喂~!!!)最后突然醒来那段好萌w~跟坐在后面的姑娘一起笑场了我www~~


7. 女性近身战斗力都有表现到,各种帅气,男性……_(:зゝ∠)_……┗|`O′|┛ 嗷~~~(大概这样)


8. Jean和Cyclops都换人了嘛,但是狼叔还是真狼·叔,我被官方直球砸中——老狼x小队太!太!!太!!!太萌了!!!!!!哦对小Cyclops的嘴唇一样的红(咳)


9. 说回天启爸爸,出门说这一届useless的时候我简直不要太生气!!!想到上一届辣个保护他到最后安详闭眼的妹子就唰得眼泪掉下来……如果那会儿他醒着(但是没能力)估计不是说“useless”就是“哼也就这点本事”。气死我了!!!!!


10. 最后一条了终于要讲到EC,面对面对手戏还真是少。不过老万最帅的镜头教授没看到ww教授最惨的镜头老万也没看到_(:зゝ∠)_……一个在外面打一个在里面打,真是互相想同框都同不上……抱一下都抱不上……悲情一下的机会都没有就圆满结局了……你们!你们……你们给我点刀吃会死是吧!吧!吧?!!!

 

PS。老万女儿太可爱了!!!!!但是明明俩人串烧被串死了呀,老万你只哭着喊女儿算什么……!!!不过我真的真的真的喜欢女儿控……真的……但是一想到小快银就……【渣男防治教育课最佳任职教师万磁王见参!!(这种感觉)】


 

 

评论(4)
热度(5)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