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皮囊姬

♚战斗欲旺盛的冷cp小王子♔
墙头众多,没事干就爬来爬去。介绍写什么都分分钟打脸……还好现在有合集功能,不过仍有不好分类的遗漏在外,可用搜索功能弥补哦~

★couple list★

(已经写过的)

MCU - 盾冬、锤基

X-men - EC(青年组)、天使夜

DmCD - VD

DMC - VD

KOF - 京庵、Terry/Rock

DRRR - 静临

SS - 拉隆

DN - 黑金

神都龙王 - 狄尉

9475 - 鼠猫

 

(暂时没写过的)

TS - Jim/Blair

CM - All Reid(对!女性也可以!!ABO还能啪!!!(喂!Will要哭了ww~)当然了我个人更偏向Derek和Hotch~)

MCU - 幻红、红银(Aron)、寡鹰

X-men - EC(老年组)、狼队(想要哪只小队长~?)、红银(Evan)

【话说谁来满足一下我想写Magneto/Quicksilver或者Michael/Kodi的恶趣味2333~?】

【贱虫是交叉产物RR/小加菲。老三部的绿虫也写!是的!绿虫!】

White collar - Peter/Neal(RPS不写,当然CEO跟小孔雀也不写,就像Ben/Matt不写一样~)

Hannibal - 拔杯

BvS - 超蝙(不逆!哼哼甜攻~!!)(绿闪和Jay/Dick怕写不好,不接,带两句还可以)

SS - 撒隆、米妙、沙穆(LC和Ω忘光了,不写)

五鼠闹东京 - 猫鼠

机器侠 - K88/大春/K1

【另外不知道该放在哪个分类下的evanstan~~不仅桃包,还包括柯王子、火TJ。其他所有熊桃猕猴桃造型的片儿我都没看别指望我了|||……包包的虽然全看完惹但是……但是……我真的不想把The Nanny Diaries也拉出来啊www~~否则放进Gossip girl设定下啧啧啧~~】

 

 

 实际上这个还是一个我绝对吃的cp的list~~

虽然也有一部分吃却没写上来的。

 

 

总之截图纪念。


 

 

评论
热度(3)
©幻影皮囊姬 | Powered by LOFTER